颐高那块 一辆轿车又躺着了
2024-1-3 1:24:42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这天是暗了,不过马路上路灯亮的很,怎么这车子还翻跟斗了~~~
这翻车的技术真是一流
休息一下
被白车顶翻的?
只要不害人就好!
车里人不死真是不放心
车速过快就变成杂技表演了。
我路上看见的,这边车子都很少的
白色车子有点好,估计被白车给顶翻了
真TM技术派啊,轿车重心低都恰好竖起来
开快车的基本上是小年轻
小心驾驶啊。不要太快,何必去争那几分钟。
有些人不作一下死,永远不会长记性,这样对双方都起了一个警示作用,以后就知道怎么控制好脚下的油门了。
难道在玩漂移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