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颐高那块 一辆轿车又躺着了

2024-1-3 1:24:42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这天是暗了,不过马路上路灯亮的很,怎么这车子还翻跟斗了~~~

这翻车的技术真是一流

休息一下

被白车顶翻的?

只要不害人就好!

车里人不死真是不放心

车速过快就变成杂技表演了。

我路上看见的,这边车子都很少的

白色车子有点好,估计被白车给顶翻了

真TM技术派啊,轿车重心低都恰好竖起来

开快车的基本上是小年轻

小心驾驶啊。不要太快,何必去争那几分钟。

有些人不作一下死,永远不会长记性,这样对双方都起了一个警示作用,以后就知道怎么控制好脚下的油门了。

难道在玩漂移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