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士出门还真不是很方便
2024-1-3 1:23:19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突然觉得 如果我们的城市没有的士真的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早点解决一下吧!我说一下个人对没有的士不方便的几点,不喜吻喷。
第一点:滴滴不是你随喊随到滴
第二点:相对于滴滴或者摩托 我觉得的士安全。
第三点:不是每个人出门靠走、坐车靠滴滴有些人根本就不会滴滴。
第四点:一个旅游城市出租车都没有,还算是一个国家级别的旅游城市吗?
第五点:好多人说没有出租车道路宽敞了,任何一个三线城市突然消失几百辆车子,你看城市到底宽不宽敞。
第六点:有些人说要取消的士,如果的士真滴取消了 ,有会出现一个新的垄断,最终我们消费者要跟着新的垄断行业消费去走。
其实的士司机里面不缺乏很多正能量的的士师傅,但是有些的士师傅真滴有点过分,希望有些的士司机们也反思一下,为什么说你们罢工好多人都说支持。
对于的士司机罢工我个人表示 理解但是不支持 ,也许你们罢工的不是滴滴而是别的,但是你们现在这样相当于跟滴滴打了广告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