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两脚书厨:你凭什么剥夺网民的话语权?

2024-1-3 0:13:11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我的网名是“hyhdsszx”,现所有发帖都被两脚书橱屏蔽并永久禁言。本人发表的言论都是有事实依据的,愿对自己的言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请网站领导审查并给予恢复,同时请广大网友支持,共同参与评论。
网络是老百姓对时事、新闻互相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政府官员违法、违纪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的一种渠道。网民有合法的话语权,两脚书橱无权剥夺!!!

禁言原因为,经常一次性把同一主题的几个帖子顶到首页,影响阅读。批量顶帖一直是需要被处理的。

天涯水民欢迎您~

是政府官员授意还是收受了什么人的贿赂?不敢将事实公之于众?

肯定是得到了好处,出卖了良心!

该网站对涉嫌犯罪的倒不实行永久禁言,对实名举报的网名倒永久禁言,很厉害

两脚书柜名字取得有问题,两脚的书柜怎么放得稳呢,四脚才对呀!现在不稳当了吧,删帖的尺度没有掌控好,“民愤”那么大,长见识了吧!

大伙都从绍兴e网撤了吧,此地不是讲真话的地方,消息还滞后,都是些copy帖

那你还在?

两脚书橱你把网站删帖的规矩用红头文件的形式,敲上红章公布在网站上,不然你是滥用职权!

还有我刚发的帖为什么还压着,是不是想拿到荷湖村里去邀功!我不怕的,事实摆在那里!上12345也可查!难道你比1234还牛逼!良心千万不要让狗吃了!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在韩烈士碑前下跪谢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15年8月12日,为参加“2015东亚和平国际会议”而访韩的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参观日本帝国主义末期镇压屠杀韩国革命烈士的机关时,在烈士墓碑前下跪谢罪。鸠山由纪夫说,日本理应承认殖民侵略历史,他期待首相安倍晋三在14日即将发表的战后70周年谈话中真心反省历史。
鸠山由纪夫参观的是位于首尔西大门区的西大门刑务所,这里在大韩帝国(1897~1910)末期是日本帝国主义镇压屠杀韩国革命烈士的机关,无数革命先烈在这里英勇就义。鸠山由纪夫参观了韩国女独立运动家柳宽顺被关押的牢房,看到当年日帝镇压韩国独立运动人士的场地后,竟即兴召开了事前未安排进行程的记者会。
鸠山由纪夫讲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14日会发表战后70周年纪念谈话,他认为安倍理应在谈话中谈到日本过去的所作所为,如实地反映日本殖民统治韩国、侵略中国的历史,谈话内容理应包括反省和谢罪之意。他强调,期待安倍真心提到以上内容。
人物资料:
鸠山由纪夫,1947年2月11日出生。日本政治家,日本前首相。
1996年,鸠山由纪夫与菅直人,小泽一郎组建民主党,并担任党首。2009年8月30日,鸠山由纪夫带领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取得历史性的胜利,终结了自民党长期的执政地位。2009年9月16日,他当选日本第93代、第60位日本首相。[1] 2010年5月28日,由于未能兑现将普天间迁到冲绳县外承诺,鸠山政权面临瓦解危机。2010年6月2日,鸠山由纪夫辞职。
2012年11月21日,鸠山由纪夫表示从政界引退。2013年11月13日,鸠山由纪夫为日侵华道歉。

过过权利象征的瘾

楼主好。
我们对这事的认识分歧主要存在的二点上。
第一,你认为是举报,但其实网络不是举报平台,只是言论平台。而对于言论,作为管理方我们并不预判真与假,对与错。
第二,我们管理的不是你的言论,而是顶贴的行为。
论坛欢迎你的表达个人观点,只要内容不涉及违法与侵权。但我们服务于更多的信息获取者,所以对于希望通过过度顶贴来影响贴子曝光度和秩序的行为,我们肯定是要干涉。
如你这个例子中,五六个内容相似的贴子,三天二头的一起顶上来,只是为了顶而顶,这已经不是一种言论行为了,就只是为了你自我心理安慰一下,没有新的内容与观点,网友真没人看。

哈哈,两脚的在家,四脚的出来了。

FUNNY 你好
E网是网络媒体吗?如果是,请你担当起媒体的监督作用来,如果不是 也请你跟你们的版主说下,如果不欢迎别人来E网扩散,可以先发消息来。别太武断,人都有武断时候,但是武断太多了,容易被人误解贵网有某某嫌疑,你觉得呢,做人无愧于心,做了坏事要下地狱的,我说错了吗?

Tian朝到处是腐败。又何必了

可能有恶语言.............所以被封杀.......

给陈总点赞。
主要是绍兴这边互联网氛围相对落后,E网也够头疼的。
但是我建议,既然楼主是实名举报的,倒不如你们E网给牵个头,通知这个政府单位,有网友有这些问题在反馈,叫政府单位来网上解答这个问题,这或许对于E网在绍兴网民心中的地位也会有所提高!

难道网友向你们投拆了吗?你们E网给我们的映像就是某单位或个人因为被曝光了,给你们好处然后不顾网友反对就把贴删了,网友心中的苦脑及无助无人帮助,连网上发个贴自我安慰的权利都被你们剥夺,打击的不是一个而是一片,你们办网站初衷就得不到体现了!回13楼(
funny)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
首先向你说明一下,本人发帖并不是为了“自我心理安慰一下”,而是要将稽东镇的不作为和乱作为让更多人知道。你从我的帖子中能看出本人所关注的都是稽东镇的事情,原因有二:
1,因为稽东镇政府的不作为,在三改一拆的大前提下,大量一户多处的、建在农用地上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国家法律法规明文规定必须拆除的违法建筑被故意包庇、隐瞒,而且还要为其办理确权登记。
2,因为稽东镇政府的乱作为 ,于国家法律乃至宪法而不顾,将住房困难户、危房户拆旧建新的、一户一宅的、法定面积的山区农民住房 非法强拆成危房, 害得老百姓家破人伤,无家可归的境地。
为何会出现如此天壤之别的结果?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中的猫腻。“依法行政”、“公正公平”、“执政为民”在稽东镇只是一句空话,以权压法、权钱交易、瞒上欺下、颠倒黑白才是他们的一技之长。我并不寄希于贵网判别真假对错、是非曲折,来为老百姓主持公道,只想借助贵网的平台使更多人知道事实真相而已,违法乱纪者终将被追责。
本人已声明对自已的言论愿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如果贵网站像你所说“论坛欢迎你的表达个人观点,只要内容不涉及违法与侵权“,允许网民自由言论,那么请贵网站恢复本人的帖子,请广大网民朋友评论。

哈哈,你们居然不知道e网跟大论坛的区别
只要是涉及有损政府颜面的帖子,不是被和谐,被删帖,就是立马被各类神帖压制,帖沉页尾
想重现头条,你只能自己或找人顶啊顶,多顶几下就会变恶意顶帖,所以还是淡定点吧

楼主,两脚不是第一次这么删了,那种人不配做管理员

值得怀疑

言之有理,请政府在网上公开解答

这次顶两脚书橱,E网只是个交流平台,不是垃圾桶,不要硬性给网友灌输楼主你的观点,不厚道。

不知楼主给网友灌输了什么观点?您又为何不敢正視这样的事实呢?

恶意顶贴!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