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这边风景独好欢迎入住!”——齐贤镇官湖沿村环境污染

2023-2-4 10:46:16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我家老房子在齐贤镇官湖沿居,也就是以前的官湖沿村。记得以前村里都是一片片的良田,小的时候跟小伙伴们在田间摸鱼抓蟹的片段历历在目。可以,就是因为某些的当官的为了搞政绩,把好好的良田随意的堆上几堆石子就硬说是荒地,就这样良田被征收建成了一家家印染厂。印染厂建成之后,官湖沿的门前河的河水就变成了墨汁似的,还散发出阵阵恶臭,村里弥漫着印染水的气味。起初,当官的骗村民说印染厂三年之内搬到滨海,后来又说村子要拆迁,可以到现在为止印染厂还是在那里并且在扩建,没有一点搬离的迹象。官湖沿居书记已经举家定居柯桥,自己逃出了毒窟,不管百姓的死活!这个书记在位已经数十年,很早以前就在村里早起了小别墅,据说印染厂每年都会包红包给村干部,村干部就骗村民说印染厂马上要搬往滨海,拖一天是一天!一方土地是养肥了一帮村干嘛,害苦了村民!到底有没有人出来管管了?!希望有人能给个答复!!拆迁现在也已石沉大海。
因为现在新上任的区长主抓环境污染这一块,现在印染厂白天不排放污染气,晚上排放!村书记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卖地的时候有多少钱装进了自己的口袋,现在村里卖地剩下还有多少钱?

官湖沿村就在柯桥高速道口旁边,根据规划,那边是要拆迁的。

哎,现在的人啊。工厂搬到滨海就万事大吉了?滨海的人不是人?滨海污染你独好就好?

顶你 既然矛头指向村书记了,那请村书记和柯桥开发委来说明下,印染厂还在扩建,难道号召着—零土地政策?@柯桥开发委

你这话说的,搬到滨海又不是我说的,是当官的说的!规划滨海本来就是工业区,那边都集中的工厂,按你这么说工厂应该全部关闭,工厂里的工人也是人!

柯北不是工业区?全柯桥区除了柯桥主城区哪里没有工厂?当官是说搬到滨海你们就心满意足了?你们自己思想不正还怪村里,你们当了书记也这样!

本来还想说些什么,键盘敲到一半,什么都不想说了。

污染企业谁都不欢迎,关掉算了

当你自己身处这样就不会这么说了,搬不搬滨海不是我们说的算,以前强烈要求严查工厂排污排气,可政府有查吗?如果你是滨海的,我想你感同身受,如果不是那可能不知道我们的难处。

都抱着侥幸心里,以为离污染远点就相安无事,企业才会更加放肆的排污,不要以为拆迁能给你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那你觉得我们怎么办?求指导?继续在厂包围下的村庄长命百岁? 政府不作为。我们小屁民有什么办法?只能要求 厂家迁移,要么村庄迁移

你就不能实干下,你凭空要求人家工厂搬迁?人家就把排污的证据送过来?就听你的话:“去哪就去哪”?

说的很有道理。去收集排污证据。那我说下,收集来真有用吗?村里几条河随便看看,村里空气随便闻,很明显的。要是真有用,难道村干部和领导都是瞎眼的?只是不愿意来罢了,事实摆的很清楚,原谅我们这群小屁民斗不过官,只能在绍兴E网吓叫叫,如果您本事大,可否麻烦您来拉我们一把?帮我们出出主意?

终究还是屁话,都只要随便看看、随便闻闻就能定人家罪?问你有过实际行动没有?还是想着自己不去别人也会去的?不是没用,是因为没到你们的底线

记得以前村里都是一片片的良田,小的时候跟小伙伴们在田间摸鱼抓蟹的片段历历在目。对于村里的有些事!你懂的!。。。。。。。。。。乌烟瘴气!

不是没有行动,村民组织去开发委好几次了,其实也怪村民不团结,没个领头人!

而且也上访过好几次,村书记上头有人,以前上头还下来查过他,可都被挡下来了!!

我发这个贴,不是说为了我自己,本人已经不住在官湖沿了,可以自己的父辈还住在那里,这次因为有个亲戚得癌症去世了,有感而发。父辈们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出生,虽然已经早没地可以种了,也可以离开这片污染地,但是他们还是不愿离开,跟官斗我自认没那个实力,我只是尽我绵薄之力为以前生活过的这片土地、这里的人。我相信有些人是可以看到的!当然现在可能还没到我的底线。。。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