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幸福:你今年吃了几只大闸蟹?最爱什么吃法?
2023-2-4 10:43:31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晒幸福啦!!
晒口福啦!!
在这个金秋吃大闸蟹的美好季节,你吃螃蟹了吗?
吃了几只?蟹黄多吗?肉多吗?
是自己做的,还是在饭店吃的?
别人请客还是自己掏钱呢?
清蒸,红烧,干锅。。。。
你最爱哪种吃法?
一起来写一写,让别人嫉妒一下你吧。
相关阅读:
秋天吃螃蟹的季节,给你送上南昌吃螃蟹的地图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了,一起来收集卖大闸蟹的地方吧,提供信息有奖哟
茯苓先来晒晒自己的幸福哈
从十月开始,茯苓吃了6只军山湖大闸蟹,这是男友从军山湖带回来的,118元一斤的。我觉得这大闸蟹个头挺小的,黄不多不少,肉也是。第一天我清蒸了3只,蒸的时候锅里放几片姜。刚吃时很激动,吃到一半觉得很累。一共耗时1个多小时解决完3只螃蟹。第二天,出差在外的男友担心螃蟹死了不新鲜,催我吃剩下的螃蟹。这次耗时2个小时吃了3只螃蟹。真不是茯苓不知福,实在是吃的很艰难,那个壳真的太硬了,一顿螃蟹下来我只觉得好累。汇报完毕,OVER!
九月以来,我共吃了5只螃蟹,都是亲戚朋友送的。其中昨天晚上一口气吃了三只,自己蒸的吃,螃蟹蛮大的,每只都有三两重,后面吃的时候,先蒸的,估计蒸的时间长了,蟹黄感觉有些老,较硬。不好意思,昨天忙于洗、蒸螃蟹,没有拍照。
哈哈。今年是我吃螃蟹最多的一次。
国庆节去了营口,吃了7.8个河蟹,一个大闸蟹。
在南昌吃了两个蟹。
在九江吃了四个半蟹~
最少吃了15只蟹。我都是吃的清蒸,料都不用沾。原味。。。。
上周我和朋友去了军山湖,因为我对海鲜过敏,所以去的目的就是玩和拍照(你懂滴~),去年他们就去吃过,说有一家除了螃蟹其他的菜做的也不错,所以我们几个晚上六点多开车就杀去了,去的是一家叫什么阳光的店,在店内吃2两多的螃蟹加工完是13块钱一只,他们每人都吃了三四只,悲催的是我吃的其他菜都好难吃,估计去年的厨师不在了。。。回来他们还买了一些带回来,2两多的10块钱一只,买10送1,相当于9块钱一只了,还挺便宜的,不过据店老板介绍,我们去的还有点早,再过十天左右母螃蟹黄会更多更油,算算天数,也就最近差不多了,想去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过去了。
话说,我的螃蟹帖子要找时间发一下,呵呵,最近有点懒。
到目前为止,今年我总共吃了7只螃蟹了...家里总共有6个人,上次买了10只螃蟹,但是姐姐刚生完孩子,所以不能吃。于是乎,她的那两只,让给了我。吃了四个。很好吃...是叔叔做的,就是清蒸...然后蘸着陈醋和老姜吃的...很鲜...蟹黄很多...我的最爱!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些海鲜了...去年去三亚的时候,每天吃海鲜,现在想想都觉得那时候是最幸福的!
上上周,回了趟萍乡...弟弟出差到无锡,那边的合作商送了一箱螃蟹给他。结果弟弟带回家一直没舍得吃,说要等我回家再吃。于是乎,我回家...家里有十多只螃蟹...我亲自下厨,照着叔叔做螃蟹的方式,做了5只...妈妈对海鲜过敏,没吃...弟弟说我好不容易回家一趟,他和爸爸一人吃了一只,我一个人...爽歪歪,吃了三只呢!
我是幸福的小孩...小事中都能感受的到,我的爸爸妈妈和我最亲爱的弟弟,如此的想念我,记着我...有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都想着我呢!
额。。完整滴在家吃滴是五个把。。外面吃滴都是切开了滴不晓得几个也。
不过真心想说。我还是喜欢恰鱼鱼。。恰螃蟹。。真滴是太麻烦了。
在家里都是我妈妈一定要我恰才恰那么多滴。要不真不想恰。好累人。
今年的螃蟹我在军山湖买了两次。一次是10月初,再就是前天了。头次买的个头再大也不如现在个头小的。都是清蒸来着。菊黄蟹肥,那个小PP噘的,性感又美味,儿子爱吃极了,每年这个时候都快成螃蟹控 要说的是头次买8个回来的时候看是7个,还有只是公滴,草你妹 做人要厚道啊。这次的卖家挺实在,一只没少也足称。昨天偶经过一家军山湖的专卖店,比那边一斤要贵个30元(100元以内的)。这不,现在还有几只在冰箱里乖乖地呆着昵。。。。。。
最近懒病犯了,不想拍细节图,不想码字,不想传图,于是没发帖子好久。
这是十一在文教路菜市场买的螃蟹。三十八一斤,膏很多。直接清蒸,外加一盘圣子,一份炒面,加瓶小红酒,就是我今年的十一。
今年9月以来大概吃了十几只大闸蟹,大闸蟹是我和老公的最爱,每年都要吃几十只,今年一、二月份吃了十几只,有别人送的,有自己买的,大闸蟹上市的日子每个月出差去九江都要买回来吃,九江的大闸蟹便宜,3两的公蟹配二两半的母蟹只要三十几块钱,超级便宜,而且质量也很好,回来自己蒸,配上醋加生姜加些白糖,那个鲜美,啧啧。。。再喝些温热的黄酒,呵呵,人间美味啊
不喜欢吃,觉得太麻烦了,龙虾还好!
我不能吃螃蟹哟,过敏。
早些年,这东西还不是那么火。家里又有在进贤的朋友。好几次吃螃蟹吃恶心了,到现在为止对湖蟹的兴趣不大。
别犯懒哦,等待你的螃蟹帖
今年就恰了3个大闸蟹
上次吃螃蟹的时候我和宝友们在娘惹裙厨试吃,很可惜啊。这次老爹特意在周末我不上班的时候做了螃蟹,我记得我好像那一顿一次性吃了六只,有图有真相的哈!
我一次吃几只 不过是便宜滴 60元一公斤
就29号吃了两只。。。南昌俺家食堂吃的。。。有空我发帖上图。。。
有这么便宜。。。每次从那路过。。。都不敢下来吃。。。好怕怕!!~~~
来看图片的~~~
好幸福...羡慕...
10月1号至今30只左右,清蒸的20多,辣锅的5只。
你这个在解放西路中大紫都那里就有的卖,一样的包装,网上团购这样大个头的,也就88一斤啦
吃了3个吧~~~
螃蟹每天吃一只或二只最好,女同胞们最好一天吃一只就够了,螃蟹寒性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