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63号小馆红谷滩新店开张~面积更大依然火爆新菜很棒!
2023-2-4 10:44:54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嘿嘿,前几天才开张的,我火速就赶过去吃了来个探店速报!新店就好多人哦六点多就要排队等位子
其实就是第一街区以前的风波庄,在西厢记概念清吧旁边,众味天下小女当家肖聚汇客家饭店对面~
63号小馆有多火想必大家都造了,建德观连杂货店旁边的都多开了一间可还是有几桌子要摆到外面路上,
店名:63号小馆红谷滩店
推荐:霸王鸡脚、鲜椒浸花螺、油炸冰淇淋
人均:50-60元
地址:红谷滩凯旋街第一街区(红谷中心天虹对面,世茂广场旁边)
交通:坐209 221 228 229 245路到广电支路西口站台后面一直走就到
价目表如下,花甲比老店贵个2块钱,新店比起老店多了好些菜,比如花螺,油浸鱼,蒜香排骨,蛋花酥等
以前卖168元需要预定的鲍鱼烧排骨改为68元,艾玛以前觉得价格辣手木敢下手,这次必须来一个啊
骗人进来似的
我发帖肯定没有回帖快,更何况我是两个帖子同时写 多担待嘛╮( ̄▽ ̄")╭
霸王鸡脚 不愧是招牌菜炖的很酥烂入味 鸡脚肉Q弹
小鸡脚里浓稠的汤汁鲜辣 感觉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黏嘴巴哦
我们基本是一口接一个,一大碗鸡脚都干掉了
花甲,吃过太多次啦,63的花甲一向洗的很干净没有沙,花蛤也是比较大的
这次不错木有出现那么多的空壳,辣中带甜很入味,我就好这一口~~~
金牌牛腩煲,番茄和牛腩是绝配啊,酸甜料足托大一块的牛腩,酸甜的番茄汤汁也好浓
唯一的缺憾是上来的时候这盘菜已经都已经凉了,没有热乎乎的吃着带感~
野山椒藕带,酸酸辣辣,藕带炒的很好,是藕黄色让人很有食欲,
而不是某些店会炒的咩咩黑,南昌话“搜剿”的那种不好吃的藕带,
醋味的酸和山椒的辣完美结合~酸辣特开胃,清脆细嫩,特别爽口~
期待已久的鲍鱼烧鸡,因为另外点了排骨所以换成鸡肉,味道还不错哦~
不过鲍鱼让我们一通好找,毕竟价位优惠了那么多这道菜大概放了6个小鲍鱼,
放了鲍鱼果然主观上就觉得这道菜看起来很不一样,特有光泽感!(′▽`〃)
虽然我也次不出鲍鱼是啥味儿,比不了小明对鲍鱼的研究深刻啊【惭愧ing
蒜香排骨 排骨也好嫩,香喷喷的排骨每一块都是肋排~骨酥肉烂
貌似这是一道上海菜,肉香四溢蒜香浓郁口味偏甜,味道不错~
鲜椒浸花螺,啊啊这个好赞!新鲜的花螺肉质本就是嫩得弹牙,冰镇的好凉爽很适合炎热的夏天各种调料辣椒的味道都浸入了花螺里面,鲜美微带辛辣,简直要在舌尖上舞蹈起来~~~
我们喝了一箱总共24瓶豆奶,维他奶还蛮好喝我挺喜欢,奶味比豆味浓一些,解辣解渴好帮手(′▽`〃)
蟹脚,南昌宁没有不爱吃的重口味( ̄▽ ̄)~* 肉质鲜嫩香辣味浓,蟹脚肉也都浸满了汤汁
不过今天好吃的太多了,蟹脚吃起来略麻烦有点冷落了这盘哈哈~
一开始女生们都好斯文的带着一次性的透明手套吃,后来全都特豪爽直接赤手上捧着蟹脚啃/w\
时蔬,碧绿的青菜,答答筷子~这个没啥好说的,无功无过
油炸冰淇淋,香芋味儿的冰淇淋馅儿,外热内冷冰火两重天
外皮酥脆,这个得趁热吃,不然里面的冰淇淋就化掉啦
这一道菜极受欢迎,一盘根本就是打抢的节奏,一连吃了两盘才过瘾
来自星星的手打爱心❤年糕,造型特别可爱特别Q,女生看到都要萌到捂心口~
不过这次年糕有点子硬不够拧揪,估计是煮的时间不够长又冷掉了吧……
鸡蛋酥12米,外面餐厅虽然一根根搭积木似的摆盘很好看但分量少
63则是简单粗暴的一大盘,摆盘不好看但分量十足,性价比还是蛮高,
这种都是外面买的来的,都是一个味道~
腊鸭舌肉还是紧实有嚼头,摆盘跟老店的不大一样,只有葱花呢,
重口味星人表示喜欢中间放很多小米椒,红红绿绿的特别诱人看着就流口水(﹁"﹁)
矮油~这个蕨菜在整桌菜里面算是比较辣的,鲜嫩蕨菜很有韧劲非常入味~
陆游不是有一句诗是“蕨芽珍嫩压春蔬”嘛,嫩爽柔软的野蕨菜也叫长寿菜,号称“山菜之王”
油浸鱼,卖相还是挺不错的,但味道比较一般,毫无亮点,鱼鳞也有点没刮干净
鱼估计蒸久了鱼肉都很绵软,小米椒的辣味和萝卜干的甜香都没有渗透到鱼里面
鱼刺也比较多略麻烦,次的不带劲,这道菜还需要多多改进啊。
大份龙虾,味道还可以虾也蛮新鲜虾肉紧实,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啃龙虾看世界杯!o(*≧▽≦)ツ
对了这家店的啤酒是tiger虎牌啤酒,比常见的南昌啤酒第一枪要高大上啊~
我们一群人大部份还是妹纸都把这一桌菜全都吃个精光,强悍的战斗力(*ノωノ)~
终于记得拍了小票,除了龙虾贵了一点是128元,其他都还好,菜也点多了,
发微博还可以送豆奶或者打折,所以一般人均估计50-60左右足够
我们明明是10个人怎么才收了8个人的餐具费,不管啦反正没多收钱~~
总结:
63号小馆微博玩的风生水起,生意也是红红火火,菜品是一贯的赣菜重口味,大部分味道都还不错,
但估计是太跑火太忙了人手不足,去晚了就需要等位等蛮久,我看到6点来钟门口就有十几个人等位
或者是菜上的比较慢没有人端,摆盘也很随便,比如吃的年糕和牛腩煲就是端上来就冷掉了,影响了口感。
新菜有几个口味需要再加强,比如说油浸鱼、龙虾等,作为招牌必须要让人惊艳,百吃不腻~
我能说真的很一般吗??
额,这个看个人,我还挺喜欢花螺牛腩藕带和油炸冰淇淋(→_→)
为了不骗人,我熬夜都把帖子写完了……容易么我〒▽〒
谢谢~╰(*°▽°*)╯
不错,看着蛮有食欲的
虽然觉得不错,但是忍不住吐槽一下,为什么南昌的餐馆的招牌菜都是一样的,花甲、花螺、鸡脚、小年糕、油炸冰激凌等等,我在N家馆子都见过了,都号称是自己的招牌。这个……不说别的,就说心形的小年糕和饺子状的冰激凌,每家店的模具都是一样的吧,做出来都是一样的形状一样的味道。就是没有重庆火锅那样的老店,有自己家独创的配方,都是一窝蜂的流行什么做什么。
味道也就那样,,很一般
说的对!顾客爱跟风,商家爱模仿,曾经的苏圃路鸭脖一条街的排场亲们记得不,现在难觅芳踪了;还有后来短命的口水鸭、口水鸡等.....肯德基八一店开张的盛况,一直排到广场,单日销量创造性世界第一.....呃..... 看都看饱了!
同感,同感,可能都是一个师傅的徒弟,油浸鱼都改蒸了
只能说63号的广告做的好,味道真一般。喜欢鸡脚的话去荷塘春色吃吃,出入境对面。甩63号几条街
冰激淋是冷冻的,一包一包现成的,不是自己做的。
啊,看帖子的时候超级想去吃,怎么评论都说很一般呢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