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叫做“麻辣烫中的爱马仕”
2024-1-2 19:59:55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这家麻辣烫新开的,挺好吃,尤其是里面的扇贝,果断约了小伙伴走起!
是一人一锅的,我们二人,点了很多晖菜,还有海鲜,用了团购券,一共100不到点。,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对于扇贝念念不忘啊,大爱,又大又好吃!对了,这麻辣烫还有调料的,还是自助的,这点挺好的。
汤底比较清淡,适合我的口味,还会再去吃!
楼主,这家店在哪里的?
柯桥淮阳大酒店旁边那家?
想吃,哪里啊、亲
求具体地址
应该就是那家
一看就像广告贴。。。
我是朋友开车带我去吃的,具体位置不知道,只知道店名叫“爱尚麻辣烫”。美团有团购,那里应该有地址,大家可以找下。
团购后价格还可以环境也挺干净
不过就是味道一般
和宁波的丁丁麻辣烫类似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