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南城的横山路开始建了有两年多了,到现在眼见就要通了,可不知为什么工程全部停了下来,留下烂尾工程,给这里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已经反映了无数次,就是没有处理,难道是因为这里住的大都是企业单位的退休人员等弱势群体吗?试想:如果这里住的大多是政府官员及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那么会是怎样的速度?原来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却不能善始善终,这样如何取信于民?希望能重视人民的呼声,重塑政府的正面形象,不要再让老百姓失望了。
因该路由市城投公司负责组织建设,建议咨询市城投公司。(新罗区南城街道办事处于 2015-4-21 17:22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