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颐和雅苑门口怎么啦?特警在演习吗?

2024-1-1 12:33:23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颐和雅苑门口
怎么会在这演习?
买房不易,辛苦半辈拼得一处家。颐和雅苑高档小区的消费(均价12000元/方,物业费2.1元/方,20%公摊,13万的车位),确实保障房的待遇,部分业主去小区反映问题,反遭工程部恐吓希望房产公司领导出面解决
颐和雅苑业主正当维权,先后三次组织与开发商谈判未果,被迫今日在小区门口汇集,希望开发商能给一个说法,但开发商找来派出所、特警,在业主无暴力,平和维权的情况下,抓人推人!
颐和雅苑业主们第一第二次跟开发商谈判无结果,第三第四次开始拉横幅维权之路

没有暴力的经济纠纷,警察最好不要参与,在原被告之间应该如法院一样保持公道与中立,当然业主维权最好到小区大门内,别在大门外,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开发商有钱呗,有钱能使鬼推磨,业主再有钱也比不过开发商。
有理无理晾出来晒一晒。
肯定开发商和买主出问题了,武警来镇压老百姓了。
现在的警察都是为有钱人办事,老百姓如果买了烂尾楼,开发商跑了, 老百姓去维权,警察就会来镇压。
建议有关部门,不要随便动用“特警”。
“特警”是反恐.反爆的战略资源,为一个房产开发楼盘,启用“特警”不值。
请慎用“特警”。
不能理解的现象{:soso_e132:}
总有一天住这些黑心楼盘的业主会大爆发心中的怒气。
钱交了,担心烂尾楼
楼交了,碰到比开发商更黑心的物业
住人了,却发现象是住在牢房中,一举一动被监视,好人坏人全部和犯人一个待遇。
先交钱,再服务,物业是主人,业主成仆人,月月供,年年供,业主养物业。房屋问题,八年保修期后统统没人管,自己负责。此时,开发商找不到,物业不管,法院不理。

应该有事吧
希望颐和雅苑名副其实,颐和,文雅
当初差点就买这里了。原来是黑心楼啊!
老百姓的利益谁维护?
特警?当老百姓犯罪分子?
特警是对付曝乱的国家“机器”,来到对付业主是“杀鸡用牛刀”了!希望能少出现。
开发商与房主的纠纷
按理说现在解决经济都是要求你们去打官司,但你们要造成一个维权的声势,你们只要不影响到交通与别人进出,在自己的小区内进行维权按理说这是你们小区的内部矛盾警方不到激化是不应该来管。
特警应该是在维护秩序,而不是镇压百姓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