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这是为什么?同样的26度,相差怎么那么大?谁能回答我
2024-1-1 12:31:20发布
9次查看
ip:
发布人:
晚上睡觉把空调开26度,冷得要盖被子,早上也是26度,为什么我满头大汗
两个原因,第一睡觉放松状态,自身产生的热量少。第二空调间湿度低,外面湿度大。所以同样温度感觉不同。
俺来涨涨姿势
同意1楼的分析
为一楼点赞
外面潮湿
我家每天晚上开29度还要盖被子,奇怪吧?
其实不是一个温度好么
我都开27度,不然太冻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高温油温机对于SMC玻璃钢控温的作用
01-01
学生党靠谱的赚钱方法有哪些?不会赚钱的看过来
01-01
请求怀化市教师资格面试不要过于苛刻
01-01
广元6479无缝钢管型号
01-01
力诺冷冻干燥机,力求卓越,一诺千金
01-01
其它相似信息
4050补贴
01-01
胖了怎么办 减肥的方法
01-01
腿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可以消除吗
01-01
西安布袋除尘器-鼎全提供的布袋除尘器
01-01
看到黄鼠狼什么预兆 看到黄鼠狼有什么寓意
01-01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