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这是为什么?同样的26度,相差怎么那么大?谁能回答我

2024-1-1 12:31:20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晚上睡觉把空调开26度,冷得要盖被子,早上也是26度,为什么我满头大汗

两个原因,第一睡觉放松状态,自身产生的热量少。第二空调间湿度低,外面湿度大。所以同样温度感觉不同。

俺来涨涨姿势
同意1楼的分析
为一楼点赞
外面潮湿

我家每天晚上开29度还要盖被子,奇怪吧?

其实不是一个温度好么
我都开27度,不然太冻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