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了破破了修
2023-2-2 6:53:32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原大湾印染厂丁字路口,每次车子路过都可以体验一下什么叫晕船,这路领导不路过,和有关部门就没有半毛钱关系。呵呵
不是刚修过不久
超载车惹的祸.
路是修得真的不错的,现在承包商偷工减料的少了,平时看到他们修路下面都是粗粗的钢材,可能是这路面还欠做得深,更主要的是重车大型工程车压起来,真的很厉害,破坏性很大.
再来两张高车头三岔路口的,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漓渚千岛湖
漓渚镇上的路也是一块布丁和水泥混的,原镇府旁边那条也超级破!还不如全水泥路呢!
新三年,破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有三年就好了,一般一年半没有破的话,质量就算非常不错了
这种小洞,修路的过来也就倒点沥青,然后上面铁锹拍两下,这样就算修好了,这样的路怎能不破。我亲眼见到过这种修法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