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厨~
2023-2-1 2:03:06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银泰吃的店真心算多
可是能说的上好吃的却很少
依厨本来在我印象中还算可以
但现在也只能算是一般般了~
不过生意貌似还不错
我们吃完的时候门口还在排队
看来大家觉得还可以吧
豆腐羹算是招牌,味道还可以
牛肉卷这个还蛮好吃的,里面的面QQ的,外加那个酸甜酱,空盘
椒麻鸡真的有点麻
酸菜鱼不好吃,那个肉,感觉~
烤肉还可以,就是皮子有点厚,鲜虾卷的皮子也是一样
银泰哪家店最好吃,过两天回家,带妈和外婆去吃
去吃过几次,前两次吃吃挺不错的,现在不大去了
依厨吃过一次,味道不错
依厨就银泰来说,口碑环境都不错了的
酸菜鱼看相不错啊
这一家好像生意一直挺好的,东西我感觉也就那样
还真说不上来~去吃鲈鱼算了,哈哈
恩,感觉略退步了
是啊,就是说算是那般银泰里还可以了,不过比刚开业感觉退步了
肉质不太好
现在银泰要排队的店已经不多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