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买房为什么忌讳十楼 快来看看吧

2024-4-21 10:52:16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1、10楼空气不好,大气的灰尘或污浊之气一般都都停留在九楼或十楼这个。
2、一般说10为满,就看作到头了不好,不吉利。
3、“十”谐音“死”,所以很多人不买10楼。
4、10楼算是比较高的了,停电或者电梯坏了的话,爬楼比较费力。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