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种地越来越不挣钱了,农民以后要怎么办?
2024-4-20 19:44:31发布
9次查看
ip:
发布人:
2016年的时分我们这里的土地被企业承包,一亩地承包费1200。
地是承包进来了但是务农人员没地可种了,该怎样办?
青年人进来打工挣钱,老年人在家留守照看孩子不时是这种方式吗?
爷爷奶奶的教育方式可能跟不上时期了。
没地以后口粮也没有了,以后需求自己花钱买面粉伯伯们能接受吗?
地被别人承保农民伯伯们就相当于失业了,以后国度实行现代化种地剩下的这些农民怎样办?
该用户其它信息
种地不挣钱,农民该怎么办?
04-20
有人担心腾讯的刺激战场不挣钱怎么办,看完我笑了!
04-20
小清新英文句子简短 小清新英文句子简短有什么
04-20
面对不挣钱的美容院,老板该怎么办
04-20
做养殖销售,除了价格便宜,还有哪些经营之道?
04-20
其它相似信息
软件开发公司办公室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
04-20
家在太原 | 说不尽的大关帝庙
04-20
2017年创业模板: 在合法的情况下中国人做什么最能赚钱?
04-20
幸福触手可及更新时间 幸福触手可及什么时候播出
04-20
物业创优季节已经来临,材料准备好了吗?
04-20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