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种地越来越不挣钱了,农民以后要怎么办?

2024-4-20 19:44:31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2016年的时分我们这里的土地被企业承包,一亩地承包费1200。
地是承包进来了但是务农人员没地可种了,该怎样办?
青年人进来打工挣钱,老年人在家留守照看孩子不时是这种方式吗?
爷爷奶奶的教育方式可能跟不上时期了。
没地以后口粮也没有了,以后需求自己花钱买面粉伯伯们能接受吗?
地被别人承保农民伯伯们就相当于失业了,以后国度实行现代化种地剩下的这些农民怎样办?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