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博士后入站几年可以评职称 博士后期满出站前可以评职称
2024-4-18 0:03:40发布
8次查看
ip:
发布人:
1、博士后是可以不用评中级的,只要有4年的工作经验,期满出站前,就可以直接评高级,也就是副高。详细情况根据不同的地方,政策也会有点区别。
2、博士后设站单位,在博士后人员期满出站前,可根据其在站期间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工作成果,按照岗位职称系列规定,为其申报评审副高级职称。其中,实行“以聘代评”工作的流动站设站单位,应按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和程序,对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的能力、水平和成果进行评价,提出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建议。
该用户其它信息
高效一体机电脑,你就会选择商务办公还是家用?
04-18
同样的商务主机,为何体验却如此大相径庭
04-18
个人转让二手房、出租住房如何缴纳增值税
04-18
营改增后,房地产公司甲供材料的税务处理
04-18
“营改增”后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自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的税务处理
04-18
其它相似信息
新三板公司数据堂涉嫌贩卖上亿条公民信息被查
04-17
华为的研发团队是什么样子的?
04-17
数字化展厅设计的组成要素
04-17
如何降低混凝土的渗透性?
04-17
项目管理软件怎样帮助低效率的团队?
04-17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