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为什么有时候开车时 车窗玻璃等会有雾气? 怎么回事呢

2024-4-17 15:17:57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1、在车内温度和外界温度相差很大的时候就会产生雾气。最主要是人在车内呼吸造成的雾气。
2、主要原因就是车玻璃与外界接触,温度较低,车内的水蒸气凝结在玻璃上形成的。
3、如果是在冬天的话可以把暖风调到前挡风玻璃的位置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如果外界温度不是很冷可以把车窗上的玻璃放下一点让车内通通风这样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