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华为p30怎么截屏?应该按什么按键?
2024-4-17 12:22:58发布
19次查看
ip:
发布人:
1、截屏方式有指关节截屏,按键截屏,下拉菜单里的截屏。
2、指关节截屏用手指关节像敲门一样,快速敲2下屏幕。
3、如果有些app不能用的话,找到“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找到并打开“智能截屏”。音量“-”键和电源键同时按住,听到手机咔嚓一升即截屏成功。
该用户其它信息
赚钱是个长期的过程,急功近利只会毁了自己
04-17
煮面快捷的方法 怎么煮面快捷
04-17
分不清短期赚钱和长期赚钱的后果
04-17
比赚钱更重要的是“长期稳定赚钱”
04-17
长期赚钱:怎么选只会赚钱的基金
04-17
其它相似信息
手动挡降挡超车技巧 手动挡如何降挡超车
04-17
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名条件介绍
04-17
遭抵制,没生意怎么办?就能怪在中国人头上吗?
04-17
国外客户找你要样品,是寄呢,还是寄呢?
04-17
GTD工作法,高效管理你的时间
04-17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