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自制薯条

2024-2-13 11:29:03发布18次查看ip:发布人:

每次去肯德基、麦当劳和华莱士必点的就是薯条了。超爱的那种。。。。。

味道完全一样的,爱吃的亲们赶紧回家自己做做吧!

为什么一定要放冰箱冷冻勒
我平时做不放冰箱也蛮好吃滴

放冰箱里面冰冻了话就更硬,炸出来的薯条就更脆还不容易断

改天试试

亲,值得学习

好想吃哦。

学着,卖相不错,哈哈

话说以前我吃过自己做的里面没有肯德基的那么软不过外面的皮脆脆的还凑合了

很简单哦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