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谁能告诉我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2024-2-13 4:22:39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交通公益行动——看看哪些“脸”常在机动车道上任性骑行!!!这个话题我真不理解LZ想表达什么意思,意义何在
被拍了?
没有,我不爱开小毛驴,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没有非机动车道的地方也要去拍、或许是他太闲了吧。
说明你对于嘉兴的路不是很熟悉,非机动车道都是有的,就在旁边,店面出来就是
秀洲路去看,有非机动车道我任凭你处置
对于这种帖子看着心里就是不舒服、明明不是小毛驴的错还拍……即使我不开小毛驴我也觉得不公平
因为老金现在开红色QQ汽车了,所以他就专找违章非机动车拍照。如果老金现在还在骑电动车,那他一定会专找违章的机动车拍照。
车牌多少,我会留意他车的!
楼主要爆光
意义还用别人来给你解释吗?不过我倒是觉得,老金这样做,像引导机非分流的意义真没有
没有非机动车道的路小毛驴可以靠右行驶的
我们也可以拍些照片发个帖 看看哪些脸常在非机动车道乱停车 害的电瓶车只能往机动车道行驶
闲人太多了没办法,我也去拍吧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