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问个驾驶证扣分的问题

2024-2-13 3:23:34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我11月21日 在高速上超速扣6分 11月22日 闯红灯扣6分
我驾驶证12月13号拿到的
今天是12月3日
是否可以先交一次然后等12月13号之后再缴纳一次
这样是不是 就不算12分了

不知道呢···呵呵。。等待楼下的回复你·······

不知道呢···呵呵。。等待楼下的回复你·······+1

楼上的都是瞎起哄的

好象闯红灯不扣分

有没有人知道啊

见单即付,疑见后查。

你那是坐在别人的车上,开车的人闯红灯你不扣分吧?知道中国有个叫交通法的么

也只是听说,原因是车不是自己开的,又没有图像证明是车主开的,在交警大队里吵,只好罚200元.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