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呀········
2024-2-13 2:52:39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王府景滨河路一带 刚培植的一片 草坪在巴中很 显珍贵。可近两月的早、晚部分纳凉人总在本以嫩绿弱小的草坪上或坐或散步。更有甚者还在上面打羽毛球。更有人还在上面开三轮斗车。花巨资培植仅有的一点绿是供全体人民享用的,咋就这样践踏呢?我在想咋无人管理呢?据一收集垃圾的工人讲,有人管理,不起作用,有时还 遭人骂。人,都是要脸面的,若媒体人每每将其行为摄下在"365"栏目中进行宣传教育会事半功倍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有识之士支持关注。
没有见过花花嘛,素质待提高。
巴中市民的素质只有那么高‘很正常嘛。
:Q:Q:Q
支持楼主意见,还是管理不善,美好的环境靠大家维护。
有的人的素质确实有问题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