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大学生路边下残棋 输掉万元学费

2024-2-13 2:34:23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开学在即,重庆医科大学的大四学生小文(化名)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一万多元学费,不到一小时就被路边残棋摊骗走,让小文陷入两难。
小文今年21岁,8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他到陈家坪汽车站接同学,看到路边围了10多个人,于是凑上去看,发现是一个摆残棋的摊子,一个黑衣男子赢了摊主。小文说,按照一赔二的赔率,摊主爽快地把钱给了黑衣男子。
一看能赢,粗通象棋的小文拿出身上仅有的100元,想跟摊主来一局,谁知仅仅10秒就败下阵来。在黑衣男子的鼓动下,小文先后两次去银行取钱,将1万元学费输了个精光。
“大哥,何必做得这么绝嘛。”小文情急之下,上前抓住摊主的衣服想理论,没想到黑衣男子一把将他拉开,“我这才反应过来,他们是一伙的。”
目前,小文已经报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重庆晚报 ————真是凶啊

莫要上当啊,这太不值得

你这个大学生啊,堪忧

骗子,良知何在?

一伙的骗你没商量

不得不说,这都是侥幸心理惹的祸啊

有这等智商的大学生?

都这样素质的大学生,那么容易被骗,悲哀!!!!

完全的侥幸心理……

都大四的毕业老爷了,啷个还被骗了呢?

一般街上设赌局的都是一夥儿的

学生太单纯了,狗日骗子可恶:@:@:@:@

读书都读傻了的,现在的人大学生不会去接触社会,也不了解社会。就知道整天玩手机,将来怎么办哟

有了良知,就是骗子了!

巴中也有在路边摆残棋的,也有一大群人被骗了!

就是!他们有的摆摊,有的当托儿,别人一看那局棋赢了,摊主把赔的钱大把大把地给了,就心血来潮,自己去一试就栽了,不甘心再来,接着栽得更惨!最好的办法就是别去凑那个热闹,也别去想赚那个钱!

怎么理解呢,朋友?顺祝中秋快乐!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