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湖北人吃辣吗 一起来看看

2024-2-13 2:29:03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1、湖北人吃辣。
2、是因为湖北人历来就讨厌寡淡或甜腻的口味,并且长期习惯于香浓刺激和咸味很重的菜肴。
3、辣的东西有助于御寒,刺激寡淡的口味,提升冲动的血质。
4、当然,这受到生活习惯和地域水土影响,但是也只是部分人群,不能一概而论。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