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非机动车带人太危险

2024-1-3 18:01:56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电瓶车开起来本来就横行霸道,解放路上本就在修路,电瓶车带着人穿来穿去真的很危险,交警整治还不配合

带着孩子闯红灯的,恨不得飞起来

被撞了飞的更高

是的是的让他飞的更高

然后摩托车就可以带人?自行车也可以带人,带不带人不是看车去的,以前没骑车,大家都是开电瓶车带人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