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开通新篁的夜班车(凤桥和新篁的人顶起来)
2024-1-3 16:36:16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还在我读书的时候,十八里桥就有了往返嘉兴的夜班车,后来新丰也有了!
现在晚上10点以后都有去新丰的夜班车,为什么凤桥和新篁没有啊,难道凤桥和新篁不属于市本级吗?
为什么要不同对待啊?
说真的,当初嘉兴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这个心愿能达成!
公交可能没钱满足小众需求,半夜三更的有几人坐?问下”嘉兴烂公交“,新篁人愿出高价(即保证公交不亏钱)的前题下能开通夜班车吗
请凤桥镇政府出面协调
要凤桥镇政府出面协调估计是困难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的。
楼上真TM早
楼主想多了,新篁想要夜班车估计要再等十年。想想新篁东片车站造好十年有了吧,现在还没有公交车呢
开通公交线路当地镇政府都要出钱的没钱没戏。
晕,公交本来就是公共事业,政府财政拨款的,如果都要盈利,那嘉兴的城乡公交车就别开了。
公交都是亏本的,哪路线盈利的?都是靠补贴的,这么多车这么多油这么多人在那,怎么可能盈利
新篁属于凤桥
凤桥被221带掉了
有夜班车的枫桥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