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感觉今年的越城区要堵成狗了

2024-1-3 15:31:49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老是修来修去,你直接拆几个很老的小区,把路做宽敞了,比什么都要好啊

老城区拆不起啊

不拆么叫苦,拆么敲竹杠

老城区就算拆,钉子户一大堆

越城区永远搞不好,永远领不领清

为了马拉松么

有可能啊,哈哈

没拆想拆,真拆到了,又是各种无理取闹

绍兴要学习学习嘉兴,对旧城改造采取群众路线,政府先提出一个拆迁方案,让全体拆迁户签字确认,如果拆迁方案没有达到90%拆迁户的同意,政府就退出拆迁。这个做法在嘉兴取得较好的效果,今年有个旧城改造地块就是由于三户拆迁户没有同意,结果政府退出,停止拆迁,造成拆迁户之间相互指责,有做不同意的拆迁户的工作,甚至有拆迁户提出自原补偿不肯签约的拆迁户的情况。政府拆迁工就作好做多了,这就是群体路线,就是依靠群众来推动解决拆迁的难题。

马山肯定不会拆的,没价值

市区路网不改善,只是修修补补。唉,卖了老房去镜湖吧。

一直以来马山拆迁量非常大,所以我有钱买新房啊!六某绍兴租的房子吧

曾经我有朋友马山免费租给我房子,我想都没想,直接不要,像我这样有身份的人,怎么能住马山和你同流合污,

大家都改用自行车或电动车,肯定畅通无阻.

这就是越城为何建城N年,还这么点地的原因!

我就纳闷了,好好的路修个锤子。鲁迅路怎么不修了?越东路怎么不修了?

这个办法好

破旧的老城区,一大圈下等人集结地。

这是把拆迁的问题绑架在拆迁户上。

这是政府维护广大拆迁户利益最好的体现.

越城区永远把钱花在面子工程,年年修路,经济怎么上的去

都比上虞还差了,还要继续搞这个

儿子问“爸爸,绍兴的路老是挖了又铺,铺好了又挖?路边的花木好好的为什么移走又重栽?”
爸爸想了一会说:“儿子,你去把冰箱里面的肉拿出来。”儿子听话把肉拿出来。爸爸说“你把肉再放回去。‘’儿子听话,就把肉放回冰箱。爸爸让儿子重复多次后叫儿子看看手上留下什么?儿子低头看了手说:
“有油水!”……[偷笑][呲牙] 绍兴建设真牛

神回复,赞

政府没那么多钱赔。

上报市政府,从柯桥调啊

都是绍兴人,柯桥区人民愿意为绍兴大发展做贡献,改善越城区老小区环境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