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我有一辆面包车,有三十万,想做生意,做什么生意好?

2024-1-3 13:55:03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回答关注(1)|查看更多问答
1个回答
四哥77835222
06-13 22:1919赞踩
在附近找一个工地,拉着民工给工地干活,每天让老板开完工票,(因为工地上不可能每天算账)你每天给工人现金结账,这样你如果三十万垫进去,可以回来五十万(现在现金结账工人们少挣点也和你干)只供参考。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