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我有一辆面包车,有三十万,想做生意,做什么生意好?
2024-1-3 13:55:03发布
11次查看
ip:
发布人:
回答关注(1)|查看更多问答
1个回答
四哥77835222
06-13 22:1919赞踩
在附近找一个工地,拉着民工给工地干活,每天让老板开完工票,(因为工地上不可能每天算账)你每天给工人现金结账,这样你如果三十万垫进去,可以回来五十万(现在现金结账工人们少挣点也和你干)只供参考。
该用户其它信息
产科男医生剧情介绍分集介绍 产科男医生1-5集介绍
01-03
【日能工具】工程薄壁钻头
01-03
陕西旅游攻略 来看看是不是你心仪的地方
01-03
厉害!嵊州球童踢进“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
01-03
海绵宝宝的画法 可爱又简单
01-03
其它相似信息
南航优惠券如何使用?了解一下具体使用方法
01-03
美国旅游签证 需要注意的事项
01-03
供应EVA发泡球 EVA发泡双色球
01-03
赢商网独家:2017年7月上海商业地产十大事件
01-03
平水西湖桥那的臭气
01-03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