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界门票站看门的态度恶劣!
2024-1-3 12:28:31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2014年6月14日,在国际旅游胜地张家界景区门口遭遇的一幕令人极为愤怒、不可思议!
今天下午2点左右,我们从杨家界门票站进门时,一个大概20几岁穿保安制服的看门者要我们下车买景区环保车票,每人10元。我们问什么时候发车,他说买票后马上就有车上去。可他收钱后总共只给我们一张10元的车票,我们说“你收30元,怎么只给10元的车票,应该每人一张票啊?”那个人说“就一张票,三个人一起上”,我们说“那不好吧,坐车要有凭据的”,可那个人把眼一瞪,蛮横地说“坐不坐?不坐就拉倒,票就是一张!”我们对他的态度感到极为震惊和愤怒,坚持要30元的车票。那人看我们态度坚决,跑到一边打了几分钟电话,然后给我们退了20元钱,恶狠狠的甩下一句话“票没有多的,你们要坐车只能上一个人,现在没有车,你们耐心的等吧!”当时我们傻眼了,号称“国际旅游胜地”的张家界,景区工作人员怎么这个态度呢,简直就是一帮地痞流氓啊!我们看那个架势,估计今天不等上几个小时恐怕上不了山,而就是上了一个,另外两人又怎么办?等到天黑了人生地不熟的,又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越想越后怕,最后决定自认倒霉,要求退票返回。可那人坚决不同意退票,我们说“你这是什么道理?怎么这个态度啊?”可那人一下暴跳如雷,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们说“老子就是这个态度怎么的?今天的态度还算好的!”在我们强烈而坚决的要求下,争执好一阵后,那人极不情愿的退了车票,可退票时那人的眼神极为恶毒,架势好象要吃人一般,我们知道人家是地头蛇惹不起,好汉不吃眼前亏,赶紧走人要紧!结果是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我们三人中有一人是外地来的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朋友感到极为愤怒和不可思议,作为张家界人,我们更是感到极为尴尬。张家界再穷,也要穷得有志气啊,怎么能收钱不给票或少给票呢?!张家界的旅游从业者如果都是这种土匪恶棍一样,那还搞什么旅游、谈什么开放、建什么国际旅游精品?!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一管,对这种严重损害张家界形象的害群之马、侵蚀国家利益的蛀虫、发不义之财的地痞恶棍予以坚决清除,严惩不贷!
楼主你是不是搞错了,请你不要说杨家界门票站看门地,那是易程天下环保客运公司地——单位人都没搞对,别个可以告你诽谤罪的,
为那么点钱的票闹得不快,不值。还报不成?有车坐就行了。
你们三个当中那个外地的,是不是打算不买票进去的哦。
是不是楼主说得这样哦?
上次骑车到杨家界门票站,有几位车友骑不动了,几个好心司机还主动让他们上车,说是免费不要钱。。后来连车和人一起免费带上了山顶。。
回二楼:不是这个理,收多少钱给多少票天经地义,如是票不够的话应该好好解释啊,这样子态度确实不行!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看了上面不少回复,令人震惊。很显然,此工作人员是想贪污那没给票的二十元,不管他是门票站的还是什么公司的,都是为游客服务的,可是他不仅想贪污那二十元钱,而且态度极差!可不少回复确为他开脱,真不知张家界的旅游服务那天才能真正提高。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