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狮山人, 父亲在生前建好房子,当时没有用宅基地使用证换房产证.死后多年我们做子女才懂得房产是需要办理继承,我去镇国土局问过,国土局回话:你们这样条件是先要到公证处办理一份公证书才能办理换证或继承,我就到公证处办理,公证处回话:办理房产证继承必须要有房产证或土地登记信息卡,才能办理房产证继承.你再到国土局问下一先.我再到国土局.国土局回话:你们这些旧饰宅基地使用证是没有土地登记信息卡的,但本人在生就可以直接办理换证或继承,死者家属无政策给予办理,难道死者家属就不能争取合法权益吗?我都去过南诲区国土局,信访办问过,答案都是一样!希望像我们这样家庭得到合法权益!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与公证处进行沟通协调,请您耐心等待。
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
2011年07月27日
2011-07-09 18:13: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