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上摆桌子叫卖“盒饭” 吃完垃圾随处扔
2024-1-3 11:11:05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7日11时30分,在华东市场附近,一名商贩在绿化带里摆起了餐桌,吆喝着周边居民前来就餐,别看摊贩只摆放了几张餐桌,但生意还真不错,不少市民前来用餐。
浔阳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商贩是用面包车将餐桌与食物带到华东市场附近的,由于该路段人流量非常大,商贩便在此摆上餐桌,其中两张餐桌就摆放在绿化带中。据周边市民反映,华东市场周边经常有卖饭菜的商贩出没,他们看准该处经济实惠的饭店较少,便来到此地。
随后,记者看到,坐在摊位上吃饭的市民吃完后,垃圾随手就扔在了绿化带中,而摊贩也没有进行打扫,一中午下来,这要丢多少垃圾?(记者 黄泰/文 徐田刚/摄)
桌子摆到了绿化带上。
不像话。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