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吃银杏果有什么好处 吃银杏果好处是什么

2024-1-3 7:47:53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1、能够敛肺定喘,因为从中医食疗的角度上来讲银杏性味甘、苦、涩、平,入肺经,对于肺虚所导致的哮喘、咳嗽、咳痰、咳血的患者,如果适当吃银杏果,有很好的敛肺定喘、缓解上述症状的好处。
2、能够止带缩尿,对于赤白带下、小便白浊、尿频、遗尿的人,适当吃银杏果有很好的止带缩尿的效果。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