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富丽华门口 路虎和奥迪相撞 死伤不明
2024-1-3 4:16:44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这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这起事故的真实情况如下:
2014年10月19日23时26分,柯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柯桥天虹商场与瑞丰银行之间的路上(富利华对面),有三辆小客车被一辆红色路虎车碰撞损坏。接到报警后,我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初步调查核实,是一辆红色路虎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三辆其他的车辆。该事故共造成红色路虎及奥迪车在内的4辆汽车损坏,现场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至目前也没有接到有关和该起事故有关的人员伤亡的情况报告。我们上午在绍兴其他网站的论坛上已看到了标题为:“[网友播报]柯桥富利华门口重大车祸,路虎和奥迪Q5相撞,造成无辜的路人3死1伤!”这样的帖子,是严重失实的。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传播谣言。
2014年10月19日23时26分,我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柯桥天虹商场与瑞丰银行之间的路上(富利华对面),有三辆小客车被一辆红色路虎车碰撞损坏。经现场核实,事故共造成路虎及奥迪车在内的4辆汽车损坏,但现场未发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死伤鉴定一定是0
这样撞,应该死不了吧?
楼主吃的空
那边开车快不起来的,最多一点轻伤而已~再说高档车安全配置高,说不定人毫发无损呢
死伤可能性不大
有个报道说是造成路人三死一伤
真的假的啊?是不是造谣
昨天就在那边,没看到,不知是什么时候的事
估计是个新手,看问题不是很大
就是一个刮擦一样的小事故,被楼主夸张成这样,
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就是 唯恐天下不乱啊
有些人就喜欢夸大事实
其他的网上还看到标题说是3死1伤,那个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看看图片就知道事故不大的。能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是在讨酱油喝吗?不知道造谣,扰乱公共秩序的话会受到处罚的吗?好大的胆!
估计路虎是想和他们切磋一下
死?伤?会嘛?
顶个500下,楼主免费吃公家饭 ,3死一伤得多大的场面?就那条小路能开多快?飙吗?不要以讹传讹,
看见路虎俩字 自动脑补成某鬼畜被撞死惹 真是大快人心 等等( •̀д•́)
路虎这样的阿三车也来大陆撒野,小心解放军灭了你
开车要小心,要注意安全。
笛扬路这一段路应该在马路中间装隔离带,太多乱穿马路的了,不论是车辆还是行人。
开玩笑吧,就那里的拥堵状况,不管什么车什么排量都提不起速度。。。最多是惊吓。。。
那么一小碰撞那会死人,,,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