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超市员工凭购物小票坐免费班车中途却被赶下

2024-1-3 3:49:35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据了解,小王是乐天玛特超市一楼肯德基快餐店的员工,27日下午2点,她像往常一样收拾完个人物品之后准备下班,但当天她没有回离单位不远的自己家,而是准备去位于府南花园二期的婆婆家。
  “因为我的孩子在婆婆家,刚好超市有一班下午2点半出发的免费班车途经府南花园二期,于是我就先到超市里买了一点零食。因为超市的免费班车是为顾客服务的,这一点我也清楚,所以我把购物小票保留好了。”小王表示。
  小王上了那辆免费班车后,向司机出示了购物小票。据小王称,当时司机并未对其提出质疑。
  班车开过几站之后,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小王一人。这时,班车司机向小王提出,要核实她买的东西。“我到超市里买的是面包等零食,当时就吃完了,没法拿出来,司机的态度就开始变得恶劣,争吵几句之后,他让我下车。我是外地人,中途下车我根本不认识路,附近也没有公交站点,而且当时还赶着回去给孩子喂奶,心里非常焦急。”小王说。
  回到婆婆家之后,小王越想越不是滋味,就拿起电话拨通了乐天玛特超市的服务热线,“是一个女的接的,我讲了情况之后,她说第二天会给我答复。”
  昨天上午,小王再次拨通了超市服务热线,要来了一名分管班车的领导和一名科长的联系方式,“我打通电话后就向他们表达自己的不满,并要求他们向我道歉,但他们的态度很强硬,一气之下中午我就报了警。”
  来到派出所之后,小王立即把自己的经历向民警讲述了一番,她认为自己既然买了东西,就是超市的顾客,“既然是顾客,就应该有乘坐免费班车的权利。”在民警的建议下,小王又前往乐天玛特超市找到一名超市经理,“经理的态度相对好一些,我坚持要求他们对我进行书面道歉,这名经理就表示还需要时间研究。我现在就是在等他们一个态度。”
“乘坐免费班车到底是不是一定要检查实物呢?”“这也不一定,实物拿在手上一眼就看见了,也不用专门去查的。”面对记者的发问,工作人员含糊地答道。
  既然保留了小票,班车司机是根据什么规定中途拒载小王呢?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道,超市确实有一条规定,超市大楼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内一律不得乘坐免费班车。“平时我们都是没有资格乘车的,即使购物了也不行,当然在非工作日里来超市购物后是可以乘坐免费班车的。”来源:南湖晚报

不善待自己员工的企业不是好企业,还指望它善待顾客?
这家超市原来在桐乡有一家,但嘉兴开了后桐乡的就关了
米有听过这个超市
这司机跟她有仇啊?正常人不会这样。
垃圾超市啊
棒子企业
关门大吉。

东西贵,服务也不咋地
a42b
棒子的思维跟我们的不一样 他们上下级富人穷人分的好明显的
受不了
没有去买过东西,就是有一次去哪里学完车,去了一趟厕所嘿嘿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