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月薪一万二,该不该买朝阳片区的房子,总价90万,求分析
2024-1-3 2:48:42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首付30万,公婆和爸妈赞助。夫妻两个存款20万,想留着后期装修,夫妻每月进账一万二左右,有个半岁的女宝。想买朝阳片区的房子,房子的总价是90万。还没买车。
有宝宝了,想买车,想买辆十万左右的车。
妹子你这叫主动买套啊,干嘛总想着买房跳不出传统思维这块呢。现在申请公租房是一样居住的。申请条件和资格并不是如人云亦云般那么复杂黑暗的。只要达到条件就能公平参与,不像前些年申请经济适用房那般搞暗箱操作了,谈到地段区域可选性这方面,你要知道,现在市区是只拆不建,人口往市郊迁移是大势所趋,选来选去用现在话来讲都是在市郊地段。正如你文中所谈朝阳板块,前推个一二十年那地方还是鸟不拉屎的农村。现在开发了,保障性住房,商业住房都蜂拥扎推。总而言之,妹子你要眼光长远,在你经济不宽裕的前提下没必要为了那个所谓的红本本把自己彻底套牢了。观念需要转变。希望以上所言对你能有所帮组。跳开固有的思维,眼界就放开了。
如果月收入一万二是稳定的建议买房,有房没房完全两种生活。压力就是动力,再说房子相对保值(别指望房价下跌),地段好的楼盘就当是储蓄了。
就搞不明白了....为什么总有些人视贷款为洪水猛兽....
至少我认为...不管啥时候...能借到钱的...欠钱的永远都是爷...
别看贷款十几二十几年的....不信你问下你附近的人....有谁的贷款可以还十几年的....
至少我相信...收入会越来越高.....真要是到了你还不上贷款的时候....经济崩溃了....光脚的还怕穿鞋的....所有人都还不上贷了....银行还能来收你的房...
我是做室内设计,以我对国家政策、房地产、楼盘、装修行业、建材等综合分析,买房可以再等等,先说房地产,你说的朝阳板块,现在那么多楼盘,有几个个别的楼盘卖的还好,但是,装修率,入住率是真心不高,很多人买房大部分是投资的,等待升值或者装修好出租的,并且现在楼盘库存这么多,政府在想办法帮助房地产商去库存,如;去年实施的二胎政策跟降低首付至20%,而南昌又不是一线城市,所以,房价我不敢说会不会降,但在短时间的三年内应该是不会增长的,不着急的话可以不需要急迫的去购买增加自己的经济压力,装修就像你说的,基础的装修8万,有点风格味道15万,有一定风格档次的装修就要20万了。所以,如果你不是刚需,就没必要买。倒是可以先买辆车,这样对你工作上,人身的价值上会有所提升。也许你会说养车很贵,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买了车,以后谈客户会方便而且也会有面子,这样对你们夫妻的事业是有帮助的。
我和楼主的情况差不多。110平米是建筑面积还是实际面积。如果是建筑面积,装修包括家电、家具,20万绝对拿得下。
我的按揭在3200元,宝宝2000元,平时的开销之类的2000元,还有一辆车(油费、保养、保险,一个月就算1500)。满打满算9000元的开销。
90万的房子 30万首付20万 装修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首付40万简单装修10万 车的话买个5万左右的代步车 首先首付40万的话月供压力会小一点 不会影响到生活
买房是夫妻俩一辈子的大事,我觉得想买房还是应趁早。想买就咬咬牙去买,其他的慢慢想办法,一切都会好的,现在朝阳片房源多,房价从8千到3万的都有,等卖房的少了,价也会高的,朝阳现在还都没有炒热,等万达建成,华侨城开建,就不可能是现在的房价了。再说买房的目的是自己住,自己需要的就是最好的。
我自己算了一笔账:
压力还是有的!
首付30,贷款要60,如果按30年算,公积金也好商业也罢,本息基本一个月3,000!本金就更夸张了!
其次装修20万是不够的,110的房子估计要24,5万
再次物业费现在这里是2.4+0.4吧,一个月就是300多!
水电煤气上网费300+物业300+贷款3000+伙食费1000+孩子费用1000,如果开车一个月还要1000+的预留
这样就差不多六七千,这还是固定开销!!
关键是我们还不是独子,后期父母帮不上!
有点压力啊//ww.kexins.com/fsa/mnc.swf
朝阳洲的房价都8000+了????
个人觉得 按照楼主的算法 如果楼主可以忍受每月家庭收入减少一半所带来的冲击
买房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起码暂时比其他投资方式靠谱
如果稳定收入可以买的。。。真的!
还是看工作是否稳定,房地地段怎么样,两个,有一个比较不错,都可以入手!
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
刚需的话还是要买的比较好,既然要买车可以考虑环境好,偏远一点也无所谓。
先买房,车缓一两年就没压力了
首付跟老公自己凑,月工资一万三,买了70万房子,房贷2300,孩子一岁,计划买车,老公努力挣钱,父母均无帮忙,苦哈哈,努力努力,期望今年能买车
贷款买房等以吸毒,最好有钱再买.
建议买房,车子是消耗品,可不买
目前现在不值得去买房,现在国家政策是对房子的库存量消除,证明房地产行业已经一去不回头了,如果是自己住那倒是无所谓,就目前来看,觉得压力太大就不要考虑先买房子。
首付都支持了 还算帮不上啊
可以,买吧
如果收入稳定可以买。
我和我老婆13年买房子,总价64w,首付20,贷款44w,买完之后自己连1w存款都没有了。而且当时利息高啊,第一个月还款3800.
车子缓缓再买吧!
房产中介,是吧
一年2w,10年20w,70年140w,我还是考虑长租好了....难道你们还没看出中国房市在搞什么飞机吗?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