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公园,请从速灭了这窝蚂蚁,今天下午咬到我家小宝贝双手起大泡了。
2024-1-3 0:49:2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今天下午我带我家小宝贝去新湖公园玩,在南门的草地上被一窝黑蚂蚁咬到惨不忍睹,双手起满了大泡,那粉嫩的小手看着就让人心痛。
这个蚂蚁窝在草地中间,看起来不太起眼。当我家小朋友把双手插进去时,我还以为是一堆牛屎呢,还来不及制止就见他哇哇大叫了。双手沾满了象黑芝麻一样的黑蚂蚁,我以灭火的速度将蚂蚁灭了。这小蚂蚁还真毒,我家小宝贝的手也起满小泡了,看着就让人心痛。我当时也立即告诉了其他带小孩也在草地玩的家长,提醒他们注意。
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来这里玩,希望公园管理部门从速灭了这窝蚂蚁,以免更多人中招。
涂点泰国青草药膏就没事啦,
一旦间哪弄这东西呀,蚂蚁主要是蚁酸,我弄点番碱抹抹中和下,现在也没事了,谢谢。
没有药膏 撒尿效果也很好
看这孩子!咋这淘呢?没事就好!着实让人心疼!以后可得看好孩子!
搽点泰国绿药膏
的确有点淘,就在屁股后跟着,一不留神就、、、、、
这药膏药店有卖吗?
顺便灭了印度阿三可好?
港货店应该有,之前亲戚扫山被什么虫子咬了。肿起来几天不好,搽了些泰国绿药膏,就好了,
有的人对蚁酸过敏,会好大剂。
叼得得,屁事一桩,大惊小怪!撒一泡尿,就灭掉了!
搽滴印度神油!
看着宝宝手上的泡泡都觉得疼痛。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