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执行手机不实名停机令
2024-1-2 15:08:29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此前各地未实名手机用户10月15日将被停机,实际是分批执行,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截止。
其实,多地已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对此进行了梳理,大部分地区都是分批执行,如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未实名,将面临被停机甚至销号的处理。
我手机也有提醒,一直没时间去弄。
确实应该实名制
好事,早就该搞了
还没有实名制的用赶快去实名呦,不然会给自己带来不便呦。
不是手机实名制,而是号码实名制吧
手机号用了15年了,期间无数次办理业务都用过身份证,通信公司每次留的有复印件,尽管如此,还是收到了短信通知,让带身份证复印件去营业厅等级实名
让骗子无处藏身!实名制这个搞的可以。
工作量有点大
异地能不能办理?
好了,这下骗子能直呼姓名了
这回是真的要停机
要是能跟银行存款样搞实名制就完美了,这个实名意义不大,拿别人的身份证或盗用身份证照样能办理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