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被盗
2024-1-2 11:23:50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上夜班无聊,听同事说起。如果家中被盗3~4次有几个人愿意在去交物管费.物管避而不见。不想解决
都不作为。
曾经一个月被盗过两次。。。
哪你还敢交物管费啊
那个时候是租的房子,后面发现了原因,小偷是从抽油烟机钻进去的。。
刚看到有一个说有神器的宝友!@同航实业 卖监控的! 有这个被偷找回概率高些!
我们商城前段时间被偷走了10个苹果!把监控给了警察,后面警察根据监控上的画面找到了偷窃者!建议家里可以装一个也,便宜的100多 好的也就几百块!
安全大于天啊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