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各位从读书到馄饨店到面店到汽油烧麦,聊到挺热闹。
2024-1-2 10:49:29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那我也来讲一讲,大家都发表点意见看看。
现在中国市场是个什么状况?很多工厂产能过剩,接不到订单,要么停业退出,要么打低产品出厂价来抢占份额,整个一个通缩的状况。
但是同时大部分产品零售价在涨,表现为通胀。
这就像有些朋友说的猪肉在跌价,羊肉在跌价,但是烧麦,羊肉面却没有跌价,为什么?
中间环节,物流,租金,用人成本都在涨,税收增长超过GDP,这就是造成物价跌不下来的原因,为什么会这样?这算什么节奏?
给荡白相评分:积分 +15/ 金币 +20理由: 还有钱进口袋了,就拿不出来了
所以需要改革,但触动的利益太多,阻力不是一般的大,不改么迟早爆掉。
给荡白相评分:积分 +1理由: 嘉论有你更精彩!
给荡白相评分:积分 +4理由: 看看,今年的社保交费标准就明白一切了!
富强给美国人富起来了,有感于现实生活的事
噢,学习了
现在正处在一个平静期,波动会越来越小,然后就是断崖式的下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