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何时能开放?
2024-1-2 7:32:22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感觉文化中心今年都没怎么进展,何时能开放?新规划的体育中心貌似还没影子,东城太需要这些公共设施了 还有学校就圆满了
也别什么活动中心了,那个地方做个菜场我看蛮好。
我也感觉只 能 做个菜市场,别人中心城市有京剧团,汉剧团,民乐团,交响乐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这文化中心建起来了,有什么交流节目呢?天天放电影就没劲了。
几个大马桶而已
汗。。。。
那地方也不知是那个设计的,估计是故意坑他们的,哈哈,你们把行政中心,文化中心,乾坤豪府连起来看,看看像什么,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
据说,知府衙门、豪府的红色尖顶,还有现在的文化中心之间,那是有故事的。
那是请风水大师看过的。
像什么啊?看不出来
不知道请风水大师的钱从哪里来
行政中心=棺材,文化中心=马桶,乾坤豪府=三炷香。
外墙快完工了,挺好看的!
棺材,官员升官发财的地方。马桶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地方。3柱香民营企业不给政府烧香能够发展吗?真正是风水很好。名副其实。
我住豪府一栋,正好每天看施工的全过程,动作是比较慢,但是还是在搞,尤其前一段时间大热天的还在屋顶施工看着就热,互相体谅下,安安全全保质保量建起来就行,
进度有点慢啊!!!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