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嘉兴人论坛2013网友见面会
2024-1-1 23:44:47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我看来是没有机会参加嘉兴人论坛2013网友见面会了,喜欢这种活动,喜欢交朋友,但又怕参加这样的活动。“网友见面”大多划归为贬义的活动,因为有一部分人会把它当做一夜情,红杏出墙的工具,见光死,青蛙王子,无论见面结果怎样,每次都会有很多人抱着希望,哪怕参加了一次又一次,仍旧乐此不彼。
其实如果把它当做一种拓展自身交际的平台,才能真正发挥出嘉论的价值,单身的相个亲,已婚的,拓展朋友,不要怀着不轨去,但也不要希望太大。独善其身,出淤泥而不染,见面会上相见恨晚,见面会后互相联系,互相依托。
我希望的也许会很完美,但也相信严密的组织,必定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不要虎头蛇尾,不要功利交错,只期待那份最原始,最纯真的见面。
我终究不会来,希望见面会成功,希望带着不同心愿参加的朋友们心想事成。
下午见面,毛线一夜情。
微信少上上就OK了。
你不会是因为没门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其实让你们看我头像蛮好,无限想象,见面了怕你们失望
a52b反正都是嘉兴人,说不定都无数次擦肩而过过
距离产生美。。,,你懂的
说不定马路上一个偶尔的回头,你我都是人网的会员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