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乙烯二区西门口变成小贩地盘,城管快来!

2024-1-1 22:48:48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这十几天来,乙烯门口天天都有小贩摆地摊,没人理的,是不是门岗保安收钱了,还是跑城管的严打跑来这里安家了,又阻碍交通,又搞脏卫生。还是正经找个铺头卖吧!好吗?二区的住户也不要帮衬她,免得以后变成市场。不因恶小而为之哈!
城管的严打,那些小贩都跑到各大街小巷堆满,龙湖、朝阳、为民路、油公司住宅区的门口、大小巷仔都是这些走鬼档。我住一区这边,西面门口一样都是小贩,保安赶都赶不走,几次差点和华达的保安动起手来。
有钱人,高尚佬,留一点生路比人地
搬入市场都可以守法经营发财的
叫他们去你楼下摆罢!
有事就搵城管,无事就屌城管
真的系喔,应该管一下了,免得尾大不掉!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