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中日韩三国的PM2.5

2024-1-1 17:38:46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日本可真好。

是现在吗。pm2.5绍兴不是72。

舟山31,宁波50多,嘉兴60多。哪有图中这么恐怖。

lz肯定是选择对比最强烈的那个时间点来截图的,不奇怪~

红色中国,割命的鲜血染红神州大地

不是的,因为你们看的都是国内环保部门的监测数据

日本岛国有很大的关系

国内果然是红旗飘飘

三国标准不一,中国的良在日本就是重度污染,可见中国人确实低日本人一等

哇靠,东京那么高啊,已经买票还打算过年去吸氧呢,看来也好不了多少

402是大阪府地区,感觉不准,去年去的时候空气清新,降落的时候夜景很透明

这样发展下去,我们的后一代真的是可怜了

感谢你的分享

那请问,按你说是国外检测的啦,那楼主不是间谍!如果按国外标准没有啊?日本30几也是优啊。

语句不太通顺有点,我不太理解

国外怎么能来大陆检测?还有国外标准一般都是30还是35以上是良。不是50了。

国外为什么不能测,法律又没规定,不是你政治敏感度高了好像见老外在中国做什么都是有间谍的意思,事实上美领馆每天都会在网站公布他们的监测数据,而且按他们的标准,api50至100就是良的等级,有什么不对

难怪现在移民宁多

据说现在坐飞机一到*****临空,就感觉好像又个白色罩子。。。

日本是海岛没法比的

官方公布的数据都有水分

那请问国外怎么来检测?特意每个城市都去检测!美国检测,也只是检测美国大使馆所在地方!也并且所在那个城市的任何地方!搞不清状况!

谁告诉你人家每个城市都有监测,美领馆的数据和环境监测总站到数据有出入的原因是因为人家那是按单位时间内的平均值发布的,但是你看到国内环保部门那些漂亮的数字是按实时值发布的,实时值你懂不,就是如果你回头问它为什么现在空气明明感觉没那么好,数字却还那么漂亮,它就告诉你对刚才发布的那个时间点刚好经过监测仪器的空气就是那么好,科学么。

顺便说一说今天绍兴的AQI指数,国内发布城东监测点的数值是64,美领馆的是109,你自己感受感受

这还是受到东北季风影响后的数据

你好信长,我是木下藤吉郎。还有森兰丸和德川家康

日韩的PM不是普遍高,说明他们的工业化有分区和分块,而不像中国,遍地开花,到处落户!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