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场老板动用黑社会逼我父亲写下51万借条,寻求法律帮助却无人管
2024-1-1 16:01:1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我的父亲从我记事起就一直在赌博,3年前在胡某开的赌场赌博,胡某放给我父亲筹码,至今还有51万没还,今年3月6号,胡某叫来黑社会的人,逼我父亲写下51万借条。胡某在3月8号拿着这张借条,到柯桥区人民法院上诉,我父亲3月6号写借条的当天就去了华舍派出所报案,后来又去了柯桥区公安局报案,这两个地方不知道什么原因,都没给立案,说去齐贤派出所,因为51万借条是在那写的。由于我的父亲本身就是赌博为业,这两个地方都不给立案,就没去齐贤派出所报案。今天柯桥区法院一审结果下来,说公安局没有立案,没有实质性证据,被判归还51万的同时,从3月8号起,利息按银行放贷利率的四倍计算归还赌场老板胡某。我今天打了报社电话想反映一下这件事情...他们说这种赌博的事情很多,他们不好管。
为什么法律站在赌场老板的一面,为什么公安局不立案,为什么社会上有赌博?从小我们家的窗户和门就没有完整过。我不希望,社会上再出现像我们一样的家庭,我希望罪恶的人都有应得的下场,不希望他们再去祸害社会上的其他家庭。做为受害者,我也希望社会给我一个公道。
这社会完了!
也许你该和你父亲断绝关系,这不是你的错。
自己的爹怎么不找找原因?
自己不争气冤谁啊?没人拿?逼着你去赌博吧?澳门赌博都是合法的
这种爹,就是坑啊,但是也没办法。
以暴制暴,这是你唯一的选择,反正你家窗户没门,斗得过放高利贷住别墅开宝马的
你爹自己作的孽应当由他自己来承担,你住的房子是你爹的吧,如果你的房被侵犯,你可以报案的。
从小赌博,咋不大义灭亲,现在还窝你爹那,爹父儿子一路货。
借钱嘻赌是是实,借的总要还,父债子还懂吗?
这种情况还拿出来伸冤?难道欠了债伸冤就能不还?
赌博赌输还不起钱了也要找政府?
所谓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而有需求才有市场,这是生意门道,老子一天到晚赌博,自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纵然赌场负有帮凶的责任,但你一定要追纠,是不是有关部门也有责任,他们没有管好社会治安,让赌场有生存的空间?
所以啊,有些事,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道的明,所谓天作孽尤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啊。
当政府公信力下降的时候人们出事情就马上抱怨政府 这不对那不对的像暴民一样 总觉得整个社会和世界都是欠他的
自己找的怪不了别人
我的父亲从我记事起就一直在赌博..........
3年前在胡某开的赌场赌博,胡某放给我父亲筹码,至今还有51万没还........
由于我的父亲本身就是赌博为业........
一直赌博、以赌博为业、还有脸在这里说,欠人钱天经地义要还的
第一,你爸赌博几十年你不找派出所,不举报,不曝光,
第二,写欠条后对于赌徒和赌场老板不举报不报案不曝光
第三,法院诉讼时,你对于赌徒赌场还是同样默许
第四,判决结果出来了,你……说别人的责任
赌博,随要拨我噶
出来赌总是要还的
就一赌棍,还想人家帮忙
十赌九穷,赌博害人!
今天是你爹欠下51万
如果你爹赢了51万,不知你是否还会到派出所、公检法、政府,找他们说理去?不知你是否还会上来发这个帖子?
这种爹,就该放弃了
我是来看评论的
碰到这种爹,人生一大悲哀
现在赌博的越来越多,举报了也没用,派出所跟赌场串通的
尽管是赌债,但是愿赌服输
1:你也说你父亲是借了他们的钱在赌博,那写借条很正常
2:就算你父亲没借,但是借条是事实存在的依据,至于什么情况下借的,法院派出所没法核实
3:你也说了你父亲从你小时候开始就赌博,并以赌博为职业,我想无论哪里赌徒都没什么好结果
4:既然你说对方开赌场黑社会,就如上面8楼说的,别人开豪车你们光脚,你们还怕他们?
还是早点还清,没人管的,我有个欢爹同学,赌博吸毒,被人做局输了三百多万,爹妈还不照样还钱,他爹以前还是个支队长类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