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差得没港唱 爱护一哈清洁工的劳动成果,维护一哈 ..
2024-1-1 15:55:05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早上七点四十左右&bsp;&bsp;
到武陵商厦路口等红灯
看到前面那辆车先是刷出来一个喝豆浆的杯子
紧接着又甩出来一团纸
心里好不舒服
D什么玩意儿
下次拍照曝光蛤!?
张家界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
看牌号就是:一路撒七撒八!!!
素质及其低
其实放车里也没有多大事,下车后带下去丢垃圾桶里。但很多人就是不愿做这样的举手之劳的事情。这就是素质的差距!
湘G63738的车主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