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城中村只拆不建,请问拆是为了什么?_?
2024-1-1 13:54:56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我觉得拆是为了建,大规模城中村拆迁的同时大量供应土地用于大规模开发建设,这才是绍兴目前拆迁的目的。拆,归根结底是为了绍兴的大城市建设!绍兴应该学习温州学习嵊州,大拆,同时大建!不但不会导致目前的商品房价格飙升,还有利于绍兴大城市建设,何乐不为!
为了信念。哈哈。
库存在哪里???
为了把集体土地变成国有土地,为了去商品房库存,为了……你懂得
绍兴拆了不是说建造地铁吗
为了把村官养肥。。。。
为了薅老百姓羊毛。
嵊州难道就没有库存?
lz你错了,一个拆字是为了去库存,提高房价,提高土地价格,提高劳动力价值,提高物价,提高工作岗位,提高消费,最终提高GDP
我说的是越城区。
为了哄抬房价
让我来明确地告诉你,拆就是为了GDP,工业不行,就用高房价顶才不致于GDP下滑!
你太偏激了
扩建,里面太挤了,早拆早便宜,以后地更贵了,早点回收
学习温州倒可以一说,学习嵊州真是无语,嵊州在绍兴地区经济年年垫底
我是说学习嵊州这两年的拆迁、建设
以去库存的名义,控制土地出让节奏,达到抬高房价的目的。
错了,是这帮榆木脑袋没想到
zf就想要老百姓的宅基地,加极社会矛盾,不管老百姓安居乐业与否
为了更多利益,zf在等!
其他都是假的,把经济搞好才是最真,经济上去了,产业结构不单一了,城市发展就有支柱了,还担心其他的?绍兴今年开始在下一盘大棋,不管下不下得成,未来几年都是会快速发展的
学嵊州就完了,嵊州就城南这么点开发了一下,还多是住宅,有什么用?
很大很大的棋,杯莫停看多了吧,为了拿地变向强取豪夺,对外说我是李达康,其实我是丁义珍,我是为了改革,也是为了GDP
大绍兴大拆迁,响应政府房产去库存,拆迁施行全货币化安置。政府去库存压力转移到拆迁户头上,由拆迁户来消化,拆迁户是一把心酸一把泪。理想的拆迁应是政府买下房产商的库存房来给拆迁户实物安置,皆大欢喜。
是呀,估计你是看不懂,我也看不明白,拭目以待,时间能够证明。朋友凡事要有积极心态,也谈不上强取豪夺,你可以去调查,事实上,大多数都是愿意被拆的
岂是你能看得明白的???真是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