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建了拆,拆了建,中心城区为什么还在修私房

2024-1-1 11:44:08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有空就钻。

好象都有建设许可证,但修建几层可能就没人管了.很多根本就不是什么危房改建实属新建.并且建设的规模相当的..........你懂得

城市要有一个统一规划才行,你看南庄坪,街道窄,临街的建筑参差不齐,难道职能部门没有责任吗?

你看一下南庄坪的街道,就是规划局的杰作,太窄了

这是为什么

楼主是开发商吧?

ZF不许百姓自己修房子的目的就是随时准备强制征收百姓土地后再转手以高价卖给开发商,以获得高额的回报和鸡的屁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