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在这个网络发言人平台中,市一级中有个别单位(如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对网友提出的问题,从来不回复,不知什么原因?这些单位既然在这里有名单,难道可以不尊重网友的提问吗?请管理员加强管理和监督。
网友ddzxm1、桃花依旧,您好,您等待的耐心、对网络监督的热心和对网络问政的执著,令人敬佩!经多次协调沟通,佛科院解决了之前因人员职责变化而引起的上述问题,目前已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员并就网友提问予以了详尽回应。佛山科技学院 已回帖给您,如有质疑可继续提出,相信他们会认真对待和研究解决的!此处亦转佛科院回复如下: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22#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0-08-19 11:44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 的帖子
ddzxm1:您好!
由于学校放假,没能及时登录网络平台,很抱歉现在才给您回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您的帖子我们回复如下:
您在来贴中提到的关于学校校园内无证小店问题,确实存在“产权不归学校,学校无权管理”的问题。但学校会尽到自己的责任,在我们的职权范围内进行管理,并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清理整顿。
谢谢您对学校的关心,欢迎您监督检查我们的工作。
2010-08-05 16:22: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