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重晶石何时开工生产
2024-1-1 9:03:31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洛阳龚店的重晶石已经停工快两年了,目前矿工都处于闲置状态,他们正值壮年,好多矿工以重晶石养家糊口。龚店资源匮乏,又是山区村,重晶石是龚店重要资源,目前停工广大村民收入要减少很多,有些迫于生活压力只能出去打工。
出去打工也比挖矿得尘肺病 强。挖石头挣的2个钱还不够看病买药的。也几个劳动保护做到位的?有几家环保做到位的?没得命了。要钱有么用?再说,钱都被资本家赚走了。要挖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挖!
均川的矿好像一直在开,没什么人干涉
有限度开采。莫把漂亮的旅游小镇变成为第二个吴山!
不挖了是好事,浪河这边的石厂不分昼夜的焚石头噪音大灰尘大还时不时的放几炮污染实在大,当地的老百姓都无法生存了
我曾经战天斗地的地方。
你曾经搞破坏的地方?
养家糊口非要挖山破坏环境,现在社会只要肯吃苦下力,干什么不能养家!楼主真是好笑!
重晶石矿的开采需要得到有关部门的任可,至于为什么停产,这里面可能有原因。
居然还有人盼望着成为第二个吴山哪。。。
是的塞!!!!!
矿石开采是害龚店百性;山毁了'堰干了’还导致若干年后大地震隐患’你是典型的没志气的人’没矿石就不活命吗’你好像是个老板似的’一年能搞几十万’皇上不急太监急
’
最好永远停下去’把龚店百性害苦了’环境资源破坏完了’人家弄了几多钱你弄了几多钱、主张开矿的人是人民的罪人’不开矿镇上的干不会坐牢吗
你知道三号矿洞毁了多少山多少田吗、集体得了多少个人得了多少吗’这都是官商勾结贪腐透顶’龚店的百性太儒寐了’
兄台言语过激了,我常年在外,家里人无一人从事这一行业。我只是给我们的村民朋友说一句话而已,看到家乡的萎靡之气。农村经济结构单一,只是感觉以前重晶石在开采的时候大家在家门口就有事情做,幸福感满满的。现在去年一些事件导致停产也偶感一下。虽然钱是流进一些不法分子的口袋,但是也振兴了一方经济,解决了当地就业,关键是政府怎么引导,管理,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难不成,学全国各地千篇一律的开发旅游,才能是绿色经济,这才是政绩工程?这才是百姓长远福祉?有多少面子工程大家也心志肚明
面子工程、形象工程、豆腐渣工程、烂尾工程··占的比例不是小数
龚店的百性并没有富’只能说由一种较晚起步的房子改造加之表面形式掩盖了真正的贫穷’老百性靠下苦力挣的一点血汗钱’有一家企业吗’有一分钱的福利吗’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