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城管执法车,为何可以一直不挂牌
2024-1-1 8:33:41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经常经过上城丽景旁,看见很多小商小贩在卖水果,早上就城管过来撵,晚上也在撵,很长一段时间就看见城管开着一辆面包车未悬挂好牌也没得临牌,不是道法有规定,不是新车3月内必上户悬挂号牌吗?为何城管可以不挂,此车我半年前都看到天天在开,请问做为政府执法部门,就有权利一直不悬挂号牌吗?请给广大百姓说道说道!!!!!
交警部门看你们的处理结果?
他爸是李刚!
楼主:你不想活了
因为公务配车,必须要申请配额。上面没批下来,就不能上牌。况且那是公车是不能上在私人户上的。所有你就别唠叨啦。市区都有何况县一级呢。你看巴中市区那台环卫车上牌了,都是上的环卫国家自己制定的拍照。没牌照就意味着没保险,离他们远点。
新交规实施,无牌无证驾驶咋处罚?
回复!正在办理中。呵呵呵
乱摊该管,车牌该上。一码是一码。
摊贩该管,车牌该上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