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绍兴公交直达上虞,老年可去旅游,青年可去看电影
2024-1-1 7:19:39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少年可去图书馆博物馆三味书屋王羲之故居等,一家人的话可以去绍兴轮船码头坐游船(这是上虞根本不能具备的旅游资源,想想化工园区那股毒水和味道……),去绍兴几家素餐馆体验素食文化(可怜的上虞区没有一家素餐馆)。
上虞很多老年人,这一辈子可能根本没有去过绍兴,当然这有很多原因。
前几年,上虞曾举办过几次让老年离退休人员参观上虞城市建设新面貌的活动,现在呢,随着长海公路、孙端公路、7路公交、高铁开通,绍兴人免费游绍兴活动的深入展开,上虞的老人们可以去绍兴参观一系列景点,还可以凭老年卡优惠。现在趁活着的时候不去,到那时候,阎罗王可要劈巴掌的!
老姚这么早就离我们而去,一定要抓紧时间及时行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为什么老发这种帖子?是不是真的脑残了???
还有关键的一点,现在很多老年人的子女大都不在身边,即使在身边,一般也不会全程陪护老人家到这里到那里游玩,所以要靠老人家自己腿脚还比较灵活的时候多去绍兴玩玩了。这不,几乎免费的公交车可以派上用场了!
那些大鱼大肉对老年人健康很不好,所以到绍兴的素餐馆吃吃素,颐养天年,这一点凡是正常的、大脑正常的人都不会反对我的观点。
还有的老年人,患有一些疑难杂症,在上虞看了不少医生,配过很多药方,可能没有什么起色。
那么现在可以借着去绍兴旅游、不断熟悉环境的过程,趁机配点药,换换绍兴名医把把脉,即便没多大作用,总归开心一点,这也对健康有好处的。
不少老年人有很多医药费,可以报销,与其给脑残的不肖之子挥霍,还不如自己去配点药。
比如我本人,年纪不大,可是在上虞论坛和上虞化工之乡呆下去,身体和心理都受到较大影响,人家都说我脑残了,但人家没有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并以侮辱、并利用我这个脑残的人为乐。还好,我自己在解决问题。那就是,多去越城区转转。
好啊 支持 移民越城区
LZ自己多去去越城区,干脆在环城河里面待着好了!
上虞西横河的水可以酿黄酒么?
绍兴的电影院比上虞的好,绍兴的消费水准也比上虞高。绍兴的臭豆腐干也比上虞的要贵。
该用户其它信息